【諾亞娛樂】www.ga16888.com
🔥新會員儲值最高送50%
🔥老虎機-筆筆存送20%
🔥中獎6666再送你666
✅ VIP大額儲值通道 最高300萬
✅可信用卡充值
✅可使用郵局
✅出款免手續費【每日一次】


|線上百家樂♠️ |老虎機🎰|體育運彩投注⚽️|撲克牌遊戲|捕魚機遊戲🐟|等你玩
💰出金保證!現金版娛樂城信譽可靠、是您唯一選擇!
🥇線上娛樂城領導品牌 — 諾亞娛樂城🥇

生活中心/林昀萱報導

網友發現利用OPEN POINT點數可以兌換快篩,開心直呼「我換快篩不用錢」。(圖/資料照)

▲網友發現利用OPEN POINT點數可以兌換快篩,開心直呼「我換快篩不用錢」。(圖/資料照)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隨著確診人數增加,密切接觸者對於快篩試劑的需求也大增,多個開賣快篩試劑的藥局前擠滿排隊人潮。A9娛樂城就有網友分享他在7-11免費換到兩支快篩的方法,直呼「我喜歡這種不用去藥局排隊的感覺。」

A9娛樂城

網友在「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發文透露自己一直有在累積OPEN POINT點數,但卻一直不知道可以換什麼,只能傻傻累積點數,前後已累積幾千點。直到他聽說可以拿來兌換快篩劑,利用買午餐經過兩家7-11各換了一支,開心表示:「你買快篩多少錢,我換快篩不用錢」。

貼文曝光讓許多網友驚呼「原來這也可以用點數唷!聰明耶!」「點數要好好利用!效益要放大」、「哇!感謝分享,那我也要去換」、「感覺不錯耶,一點抵一元,APP裡的點數終於派上用場了」。但也有人哀號「已經換完了。A9娛樂城

有網友提醒「OPEN點數一點等於一元,是用點數折消費並不是兌換」、「不是不用錢,是您不用再掏錢,是從平常到處消費給的回饋抵扣,一樣是用180元換,沒有比較便宜」、「一比一不划算啦!」「我以前也是很久打開嚇一跳很多點,後來發現可以設定自動扣點」、「想不到換什麼的話 可以設定自動扣點 每次累積的點數下次就自動折抵」。還有網友分享更優惠用法,直呼「不要一點換一元直接扣,去康是美或聖德科斯,十點可以換一百元折價券!」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162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9娛樂城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