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娛樂】www.ga16888.com
🔥新會員儲值最高送50%
🔥老虎機-筆筆存送20%
🔥中獎6666再送你666
✅ VIP大額儲值通道 最高300萬
✅可信用卡充值
✅可使用郵局
✅出款免手續費【每日一次】


|線上百家樂♠️ |老虎機🎰|體育運彩投注⚽️|撲克牌遊戲|捕魚機遊戲🐟|等你玩
💰出金保證!現金版娛樂城信譽可靠、是您唯一選擇!
🥇線上娛樂城領導品牌 — 諾亞娛樂城🥇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A9娛樂城現在疫情嚴峻,許多上班族不得已必須採取遠距上班,這也代表在家陪伴毛孩的時間又增加了,只是上班期間如何防止毛小孩來搗亂就會是個為鏟屎官將面對的課題了,日本有一名推主就分享,當她在遠距開會時,非但沒有搞鬼,反而乖乖地等她開會結束,讓她十分感動,「這兒子沒白養。」

這天,在家裡居家辦公的推主@ChinaObachan517開會結束後,視線離開電腦的瞬間發現,有一雙炙熱的眼神正看著他,原來是家中的柴柴布丁把前腳搭在桌上盯著她看,眼裡滿是期待,就好像說,「結束了嗎?可以陪我了嗎?」不只如此牠還把自己所有玩具帶來放在麻麻腳邊,還露出興奮的表情,飼主表示,「牠可能覺得我會議結束就會陪牠玩了吧。」但是不幸的是,飼主工作還沒結束,所以布丁要等到麻麻陪牠玩,看來還需要點時間。

A9娛樂城布丁麻麻也說,雖然她下班已經很累了,但布丁用那種眼神看著她,她還是不忍拒絕,所以她下班之後陪布丁大玩特玩了一段時間,乖巧布丁的照片上傳之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我應該直接辭職」、「真的太可愛了啦」、「別人家的柴柴,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A9娛樂城
限灰貓把「青蛙玩偶當沙包」!奴才一次買爆「近百隻娃娃」 傻眼貓咪:當時我害怕極了
親情四射!貓父子首次重逢「一言不合就開吵」 專家道出吵架原因網驚:又長知識了